Marumaru_o3o

大部分时间在微博@maruru0204和推, lof出现频率极低,基本只发图和打广告。若lof我没回信可去wb敲我,去不了展会的小可爱,摊宣的东西若有兴趣也可单独敲我_(:3」z)_

思念

梁燕语多:

房间里是完全的黑暗。


汽车旅馆的毯子总泛着股潮湿霉味儿,Dean厌憎地把毯子扔在一边,盖着自己的衣服安静地躺着。


隔壁床上,Sam已经入睡,均匀地呼吸伴着轻微的鼾声,Dean从黑暗中转过身看着他,微微叹一口气。Dean眨了眨疲惫地眼睛,看看床头的时间:凌晨2点40分。他揉揉太阳穴,翻了个身,抱紧了怀里的一个方型羽毛垫子,将脸深深埋进去。这里有Castiel的味道。


 


天晓得,他是怎么偷偷摸摸一根一根积攒着Castiel的羽毛,最终做成了一个羽毛垫子。这得躲开Castiel那能洞穿一切的透视眼以及Sam那好打听的八卦触角。但是现在,他庆幸自己还有这个垫子,以便自己在这一夜又一夜的失眠中,可以让Castiel的气味在枕边停留。


“Cass,”Dean在黑暗中轻声呼唤,“你听到我了吗?”他的嘴唇张开又闭上,微微颤抖着,终于又说出一句“你好吗?”。接着就是长长的叹息,良久的寂然无声。


能说什么呢?Dean纵有千言万语,却又不知怎么说出口。他的心慌慌地跳,每一跳都牵动心底的疼,口干的厉害,眼皮沉重,可是闭上又觉得更加酸困疲累。他抱紧垫子,手掌陷入垫子中的那片柔软,那象Castiel的嘴唇。


Dean想起他们第一次的吻,那销魂蚀骨的滋味让Dean为之心悸,又想起,他捡起第一片Castiel掉落的羽毛时的欣喜,他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小心翼翼把它收藏妥贴;想起他蓝的象海一样的眸子,那迷茫地小表情,在被自己吃干抹净后那羞红的脸……


有零散的星光照进窗户,洒在Dean脸上,可以看到他在微笑,那只有在夜深人静时才会流露出的依恋的甜蜜的微笑,因为Castiel而绽放。


……


Sam确定Dean一定是病了。


开了一路的车,Dean居然忘了放那些他平时爱死了的摇滚乐;午饭时吃错了自己点的鸡肉沙拉;已经三天没有吃过派,他居然只字未提,没有为此抱怨过一星半点。要不是这几天,Dean和自己形影不离,Sam几乎要认为这个Dean是哪个怪物假扮的了。


这会儿,Sam已经提高嗓门叫了自己的哥哥三次了,Dean却依然呆愣着眼神看着街对面的橱窗,好像要把它盯爆炸似的。


“我说,老兄,你倒底是怎么回事?”Sam确实没见过Dean如此地魂不守舍。


Dean仍旧保持着出神的姿式,对Sam的问题充耳不闻。


“Dude”Sam只好拉着Dean的胳膊一顿猛摇,“你出什么神呢?”


Dean象是才猛然清醒过来,一副我一切都好,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无辜表情。


“告诉我你是怎么回事?”Sam觉得自己不能放任Dean这样迷迷糊糊下去了。


“我?”Dean诧异着Sam的严肃。“我很好啊,我没事。”


Sam不说话,狐疑的眼神紧盯着Dean。


Dean欲言又止,嘴巴张开又闭上,半晌,说了一句:“Cass”


一切都明白了,因为Cass 。这一来,一切都显而易见。


Castiel还在炼狱,而Dean的心,也留在炼狱了。


……


Dean觉得自己已经适应了。他可以一边和Sam猎魔,一边想着Castiel。他已经认命了,在经过无数次努力要把Castiel从脑海中抹去的失败尝试以后,他认命地接受了现实:那就是,他看到什么,说什么,听见什么,做什么都会想起他的Cass。


他开着黑美人,行驶在一条幽静的路上。他能看见Castiel似乎坐在副驾上,他挺拔的鼻子和卷翘的睫毛是最美丽的侧影;他能看见Castiel在前方的云彩上,他分明冲着自己微笑;他能看见Castiel行走在路边,穿着那身已经脏污的看不出颜色的风衣……等等!


Dean觉得自己真的看见了,他下车回望来路,刚才的路边,分明有他惦念的人影啊。可是再仔细看去,长路寂寂,只有风吹树叶沙沙作响,哪里有那个日里夜里想念的人儿?


……


Dean已被思念折磨地体无完肤,他麻木的世界里,一切都是Castiel。因此他又在雨夜里的门口看到Castiel时,他只能告诉自己,那只不过是自己众多幻觉中的一个,他需要清醒清醒。


然后,象绝望中终究会有奇迹一样,Castiel终于出现了,那低沉的撩拨人心的声音,象回应着Dean的千万次祷告似的,在浴室的镜子里,对他说:“Hello!Dean.”


 


那一刻,Dean的世界轰然倒塌,除了Castiel。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