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maru_o3o

大部分时间在微博@maruru0204和推, lof出现频率极低,基本只发图和打广告。若lof我没回信可去wb敲我,去不了展会的小可爱,摊宣的东西若有兴趣也可单独敲我_(:3」z)_

(Destiel2)暗恋上天使之后3

冬兵么么哒:

这是以前的坑,虽然开了新的,旧的还是会填的


令人窒息的气氛里,萨姆开始期待他哥说点什么
比如,小卡找不到他的风衣一定相当抓狂,你能想象天使抓狂的样子吗?一起啊
或是故意开个玩笑
嘿,哥们儿,你可是打断了我对小卡的幻想,用一个月的派来做赔偿吧
无论什么都行,至少能说明他哥只是心血来潮开个玩笑
但当他哥抬着那双淡淡的墨绿色眼睛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的时候
萨姆就知道事情要糟
看来他哥对小卡的...呃,感情?不是一天两天了
当迪恩.温彻斯特作出这副表情的时候,通常表明他现在的想法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尽管可能他哥铁了心的要让小卡变嫂子,他还是得给他哥哥做做思想工作
那可是天堂的战士,侍奉主的天使
他哥这想法很危险,就是不知道现在自己带着鲍比跑还来不来得及
在上帝一道天火把这儿夷为平地之前
他咽了咽唾沫,打算采用怀柔政策
结果一开口还是一个不留神把心底的想法说出来了
哥,你还要点脸吗?
萨姆觉得自己要完
却发现他哥突然一脸的恍然大悟,不停的叨叨
对,对,我怎么没想到这点呢?
萨姆一脸黑人问号
难不成自己一句话把他通常蛮横霸道的哥哥骂醒了?
和着是他平日里劝人方式不对,要用骂的?
却听他哥继续说
烈女怕郎缠,亏我纵横情场这么多年,怎么把这茬儿忘了?
萨姆......
突然大吼,你是真不打算要点脸了吗?
他哥只是愉快的耸了耸肩
脸这种不能吃又不能喝的,我要这个干什么?
萨姆......
一不小心成了帮凶,小卡我对不起你

评论

热度(9)